close

整件事的起因是因為去了日本同學家跟他太太學作壽司, 發現了他們家牆上掛的一幅框, 裡頭是九張可愛的插畫明信片. 仔細一看每張明信片都是有關Nashville的. 問了日本人的太太, 知道了明信片是在附近的書店買的, 前幾天有空就繞過去拿了這一系列明信片(Spirit of Nashville)的簡介.

這一系列53張的明信片都是描繪Nashville的, 不論是從自然的角度,  或是人文的角度, 這些明信片要傳達的是Nahville的精神. 我隨手上了網查了明信片上的景點餐廳, 其中不乏美麗的州立公園與歷史悠久的老店, 但是在過去的二年裡, 除了Vanderbilt 我每天去, Nashville Zoo和Pancake pantry 之前和老吳一起各去過一次以外, 其他的地方有些連在那兒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想想這樣有些兒說不過去, 每次放假逮住機會就往外州啪啪走, 真的呆了二年的田納西卻了解有限. 別說田納西了, 連個Nashville都沒混熟, 每天只在學校, 超市, 家裡這三處六種組合開來開去, 偶而加入那幾間屈指可數百去不厭的餐廳, 開車路線組合仍不超過二十種. Nashville素來以Music City 著名, 怎麼說離開前也得去個音樂吧混個一晚充充數. 以後人家說起也好有個回應. 說到這想起老爸某一天和我說電話時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說他在松青超市買菜時看到了" 田納西鄉村音樂集", 興奮的說要買來寄給我. 電話這頭的我一整個Orz,  只能訕訕的回應老爸說, 難得你這麼有心, 為了回報你, 我會去這兒的中國超市買一包三塊美金的旺旺寄給你吃. 夠義氣吧! = =" 回到正題, 鑒於我們一直以來對Nashville這個城市錯誤的認知, 覺得他是個無聊的城市, 我們決定現在開始有空就去探索明信片上有趣的地方, 畢竟這是我和老吳相遇的第一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